close

六月二十一日
提著將近三十公斤的行李
從台灣飛到了澳洲

中間在新加坡轉機
入宿新加坡機場一天
裹在睡袋睡在機場的某個角落
我知道這會是新的體驗開始

隔天從新加坡到達爾文
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機場上傳來陣陣入境旅客的聲音
很順利的通過海關 
也很順利達著shuttle bus來到booking 的backpacker
backpacker在國外流行已久
所以看到很多外國人提著大背包到處行走
而我也在澳洲成為所謂的"外國人"

達爾文位於澳洲的北邊
算是一個不大的小鎮
主要的道路有三條
所以你可以很快找到你所需要的東西
第一天就辦好所有需要在澳洲打工的文件了
在澳洲達爾文的第十天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離市區有點遠的Mindil beach
每周四和周日有固定的市集之外
Mindil beach 的sunset更是不可以錯過
也很幸運的
遇到達爾文很重要的節日
Territory day on 1 July
當天在Mindil beach有很盛大的煙火秀
真的~~很美!!






不確定可以在這個城市待多久
因為住宿和工作確實是個大問題

心裡有點浮動

不過我知道我會克服的

來澳洲的第十天
第一課題    學習面對不準逃避

我在澳洲繼續努力!!

如果有需要聯絡我的
在台灣的可撥打或傳簡訊到 +61 432609806 
在澳洲請撥  0432609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