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七日
在澳洲的第二十四天
突然很想念在北半球的你們

在達爾文的小城市裡
你可以看到同樣跟你是黃皮膚黑眼珠的面孔
熟悉又陌生的距離
想說聲Hi 也只是在心中說著
有著想相認又不想被打擾的情緒

在流浪的二十四天當中
我只有短暫的工作著
其他時間都在holidy
我也是百般不願
不過還是感謝老天爺給我的假期
讓我多認識了這個城市

我喜歡坐在海邊
靜靜的
看著藍天
眺望遠方
微風輕吹
欣賞夕陽慢慢落下
靜靜的
不想被打擾

或許下個月來臨之前
我會離開這裡

一個人

帶著堅持又快樂的心
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