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魔咒解除了
待在達爾文的一個月後開始
我找到Royal Darwin show 的工作
這個活動有點類似園遊會
有各種的遊樂設施和農場品的展示
我主要是負責賣小孩子的玩意
我想外國人教育總是從生活中做起
最常看見的就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
然後有很耐心的替小朋友說明各種商品
問他們要哪一個
還有可以花費的額度讓小朋友自己做選擇
即使是兩三歲的小朋友
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對待
如同大人一般

我的partner  是印度人 22歲  已婚
她說印度的適婚年紀是21到25
當她聽到我的年紀還沒有結婚
我想她應該也狠狠是嚇了一跳吧
為期三天的Royal Darwin show 
在我站了整整35.5小時後結束


目前我找到一個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機會
就是在軍營打掃
感謝老天爺
我終於晉升有工作一族
為了搭到六點三十五分的公車
每天五點三十分起床
看著外面微暗的街道
很難想像跟白天的街景比較
雖然每天總是掙扎中醒來
但我卻很享受這時走在街道的感覺
看著達爾文慢慢甦醒
左手邊的車窗
漸露微光
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期待老天爺給我多點好運

飄動的心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