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去年的今天  我在澳洲達爾文

今年的今天  我在台灣台北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

一眨眼的功夫

我給自己的假期

就這樣   結束

很感謝  一路上給予幫助的朋友

讓我的旅行一點都不孤單

 

去年也不知道 是哪來的衝勁

一直告訴自己  如果不做就會後悔

一股腦的 就是我要去

還好當初夠堅持

還好當初夠衝動

還好當初夠勇敢

我真的很開心

有這樣的機會

讓我去體驗有別於台灣的生活方式

雖然心中曾暗罵

我真是沒事找事做 讓自己這麼辛苦

好好的床不躺 硬要躺在車站才開心

好好的辦公司冷氣不吹 硬要在高達四十幾多度的高溫下 採葡萄

每次移動 身上背得家當就有三十公斤  真的很重

在餐廳打工 還要洗一推盤子 手都破皮了  真的很痛

哈哈

不過我真得很開心

我靠我自己的方式

賺夠了旅費

然後旅行

去了澳洲很多地方

我才有機會看到那

藍到不行的天空

在凱恩斯 跳傘

在黃金海岸 衝浪

在雪梨跨年看煙火

在墨爾本看澳網 F1和 cold play演唱會

在烏烏魯的月光下看星星

認識了 你在台灣也許都沒有機會認識的人

完成在三十歲之前

在國外生活的夢想

接下來

我會帶著這股勇氣跟衝勁

努力過生活

希望你心中

也有個夢想

我們一起去實現

~不去衝  夢想永遠只是一個夢想~

加油嚕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